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陇原非遗文化线上冬令营开营!甘肃民间艺术“吸睛”无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19日,相遇汉语桥体验陇原非遗文化线上冬令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开营。来自泰国和塔吉克斯坦的210多名学员相聚端,共同庆祝冬令营开营。

 

  开营仪式现场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表示,此次线上冬令营有利于更好地在两国高校拓展中文+职业技能。相信通过此次冬令营活动,能够帮助国外学生认识和了解中文这门古老而悠久的语言,领略多姿多彩的中国文化,做两国友谊的最佳使者。

 

  线上会议现场

  据悉,此次汉语桥体验陇原非遗文化冬令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负责承办。学员们将参加为期两周的语言+文化+技能教学活动,教学内容涵盖蛋雕、皮艺布艺、雕刻葫芦、剪纸、泥塑等多个特色板块。

 

  泰国洛坤职业学院汉语桥冬令营开营

 

塔吉克斯坦矿业冶金学院汉语桥冬令营开营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甘肃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2021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学校编写出版《工业汉语》系列教材助力“中文+职业技能”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