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宿舍红歌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5日 13:42】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引导学生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青春风采献礼党的二十大。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歌唱比赛,号召学生们用丰富多彩的宿舍活动,助力抗疫、共克时艰。

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录制合唱视频,同学们将对祖国的热爱融于歌曲,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各宿舍的爱党爱国之情表达形式多样,充满特色,学生们精神饱满,富有朝气,蓬勃向上,配合默契,大家以响亮的歌声,熟悉的旋律演唱着时代篇章。有气势高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有豪迈热烈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唱出了爱国之情、民族之魂,《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宿舍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将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经典朗诵比赛 下一条:学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省级初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