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一校一品”学校荣誉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6:11】

 

123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高峰论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浙江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相关领导、专家,各职业院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应邀到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前期,经专家评议、专家复评、专委会会评、教指委审定,在177所职业院校178项成果申报中,确定26所职业院校为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一校一品学校,学院和文化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成功入选。

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院凝练并践行了和谐教育核心文化理念,构建了理念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和行为文化等四个支撑体系,打造了以核心文化理念为引领,四个文化体系为支撑一核四系文化建设生态系统,形成了发展理念先进,管理规范高效,内外环境融洽,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师生员工步调一致的发展局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a

颁奖典礼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用文化滋养内生动力,不断扩大学校的文化软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扎实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上一条:学校编写出版《工业汉语》系列教材助力“中文+职业技能”教育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童语同音”帮扶工作计划

关闭